品牌價值

來自日本・職人品質

品牌故事

身為日系企業的台灣在地法人公司,我們運用語言專長,推展台日間各項活動;更運用深耕台灣 20 多年的科技業品管技術,完善多國語言翻譯標準流程,確保翻譯品質,體現日本職人的精緻服務。

為因應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型態,本團隊亦積極推動數位轉型,發展視訊會議口譯、線上講座口譯,並結合筆譯與多媒體設計,為客戶企劃影片、動畫、AI 配音等客製解決方案。

歷史沿革

1947 年 1 月,北菱電興株式會社創立於日本石川縣金澤市。因為台灣經濟自由度高,以及基於對台日友好的重視,1997 年 12 月於台北市中心創立台灣北菱股份有限公司,為日本北菱電興的 100% 子公司,從事電子零件、機械加工零件進出口貿易、日本業務代行。

協助台灣企業打通、開拓並維繫對日業務,亦協助日本企業在台拓點,提供雙方諮詢、翻譯、口譯、當地市場調查、貿易採購、業務委託等服務。
0
北菱電興株式會社創立
0
日商北菱電興股份有限公司創立
0
台灣北菱股份有限公司創立
0
持續提供專業、迅速、優質的服務 挑戰下一個70年
0
北菱電興獲得 ISO 14001認證
0
北菱電興獲得 ISO 9001認證

及時、迅速、貼心的跨國採購服務

國際採購

品質+產品+價格=競爭力

採購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

開發新廠商

供應鏈管理與經營

── 台灣北菱股份有限公司
董事總經理 福島真一郎

我們的願景

2010年開始,日本人口逐漸減少,日本的貿易市場也受到影響。
因此必須思考,從今往後,不只關注日本市場,還需將國際市場,特別是亞洲市場的商業模式,一舉納入視野。

台灣北菱也積極開發多元市場,發展多角化經營,運用超過20年的貿易經驗,跨足翻譯、口譯、業務代行服務。
我們的願景是要成為客戶開拓海外市場的橋樑。
── 台灣北菱股份有限公司 董事總經理 福島真一郎

來自日本最專業的翻譯・口譯團隊

AI、ESG、數位轉型……讓您無所適從嗎?
台灣北菱緊跟社會脈動,提供最與時俱進的翻譯!

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,一起實現「最精確的文字,最真實的感動」